冰荷依

【叶修中心】叶修的极乐净土

       ooc,歌词跟QQ音乐,
  苏叶神,cp向不明确。
  近段时间,一个视频被刷上热门。
  嗯,是曾经血洗x站的《极乐净土》,整个视频up主都没有露脸,知道《极乐净土》很磨人,但是,用观众的话来形容这次跳《极乐净土》的up主就是‘干死这个磨人的小妖精’。
  “于月色升起之际,点燃红色的灯笼” 一双极其漂亮的双手出现在视频中,这双手有种难言的美,苍白的肤色,骨节分明的手指,随着音乐做出不同的手势,挠心的很,莫名有种想要把这双手抓在手中细细把玩一番的冲动。
  “祭典配乐是暗号,诱惑夜蝶翩翩飞出,似有似无的睥睨窥觎,一旦深陷其中便难以脱身” 蝴蝶步踏点踏的非常精准,略微宽大的黑色运动服并不能很好的勾勒出身材,但就是有种诱人的感觉,让人想要沉溺其中。
  “既然想要寻欢作乐,欢迎来到极乐净土,且歌且唱遵循本心,让我听一听你的歌声,手舞足蹈忘却时间,今夜一起狂乱绽放”柔软的身躯段,优美的弧度,在观众心里激起一点涟漪,不重,但回味无穷。
  “纵然是娇娆盛开的花儿,终有一日亦将凋零衰谢,不如把握这一个夜晚,更加火热的献出爱意,稍微做一些‘美妙的’事吧”步子突然火热了起来,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那火热的气息,脸上突然变的热了起来,心中此时只有一个念头‘妈妈,他撩我’。
  “如梦似幻已然分辨不清,不存在虚实的世界,一同前往极乐净土,且歌且唱遵循本心,无需挂心那凌乱的发丝和喘息,手舞足蹈忘却时间”节奏渐渐慢了下来,脚步似乎错了一拍,干脆直接挺了一瞬直接跟着下一拍走,视线被意外露出来的脚踝所承包,视线随着脚踝所移动,在脚踝被重新遮住之后,心里一下有种空落落的感觉。
  “今夜一起狂乱绽放,稍微做一些‘美妙的’事吧,不存在虚实的世界,一同前往极乐净土,且歌且唱遵循本心,让我听一听你的歌声,手舞足蹈忘却时间”
  “今夜一起狂乱绽放
       今夜和你一起狂乱绽放”低沉暗哑的声音随着最后两句一起唱出,诱人的气息,让人像喝了杯香醇久远的美酒一般欲罢不能,后劲同样十足,让人上头,脸上慢慢发热并且没有停止的趋势。最后的镜头在脸上一闪而过,最让人有有印象的是那嘴角边的一抹嘲讽且温柔的笑容。
  
  最后的福利,黑屏之后,将手机靠近耳边
  “请尽情享用,我的主人。”
  将手中的手机放下,平复一下心中的躁动,走入卧室,看着因疲累而睡的极熟的叶修,嘴角上扬,走过去将叶修轻轻搂入怀中,心中越发满足,在他的头上轻轻一吻,这么优秀的一个人,是我的。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