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荷依

【all叶】答应过

 起名废
 ooc
  短小
  有私设
  “前辈”看着冰冷的照片,喻文州时常挂在脸上的笑容消失了,不住的用手摩挲着照片,照片上的叶修,嘴角依旧是嘲讽的笑容,眼中却露出了温柔的神色,那是一次旅游,偷拍叶修被发现,叶修也不躲就站在那里“哟,这么喜欢拍我啊,来来来,随便拍,让你们见识见识哥的风姿。”喻文州轻笑“前辈的风姿嘛,早就见识过了。”带着促狭意味的话,让叶修悄悄红了耳根,“啧,够心脏啊,文州。”……
  “老叶,老叶,老叶,明明说好了的,答应过我的,说要回来的……”一滴一滴地落在照片的叶修上,“老叶,老叶,老叶,你什么时候就回来了啊,回来一定要和我PKPKPK,能不能不走啊……”黄少天将头埋在叶修的脖颈处,嗅着叶修身上独有的,似罂粟一般,让人无法自拔的味道。叶修看着抱着自己不放的黄少天,轻轻回抱他,哭笑不得“少天啊,我这还没走,你这就问我多会儿回来,放心吧,用不了几天就回来了。”黄少天突然抬起头,响亮得在叶修略微苍白的脸上亲了一下。亲完后还不离开。轻轻叼起一块软肉,用牙小心的磨了磨,看着叶修脸上小小的红了一块。黄少天满意的笑了,“好了吧,少天,再不走就该迟到了。”照片上的叶修拉着行李箱逆着光走向外面。
  “叶修……”张佳乐呆楞的坐在旁边。平时极其爱护的长发也变得凌乱。散了开来,拿起放在床头的照片。说出的话带着细微的哽咽“叶修,你不是说我长发很好看么,不是说要给我梳发吗?”第二赛季输了比赛后。张佳乐有些烦躁,正巧头发也长长了许多,便想一个人溜出去,到了门口,发现还有一个人,走进了看嘉世的叶秋,正在门口吞云吐雾,“呦,张佳乐,去哪儿啊?”明明不想说,嘴却不由自主的回答了“剪头发”。叶秋走了过来,抬手伸向了张佳乐,张佳乐反射想躲开却没有躲开,叶修顺利的摸到了张佳乐的头发“很好的头发啊,留长了的话一定很好看。”看着叶秋腮边的酒窝。一个不小心“那就留着吧。”就溜出了嘴边,叶秋也是一愣,“那到时候我,我帮你梳。”黑暗中,叶秋的眼睛熠熠生辉,似乎比星辰还要明亮几分。之后的之后,头发长了起来,叶秋也的确有偷偷溜来百花,为的就是帮张佳乐梳头发,两人手忙脚乱的样子让倚靠在门框处的孙哲平忍俊不禁,将这一幕拍了下来。之后,张佳乐以一个月的跑腿交换到了这张照片……
  睁大眼睛,邱非不可置信,似是身上被泼了一盆冷水,从头凉到脚底,整个人僵硬的不行,完全动弹不得,嘉世新进的队员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队长,脆弱的似乎一碰就会崩溃“队长……”
  刚开始进入嘉世的时候,他的天赋并不是最好的,但是每天自己都会进行高强度的训练,所以他也算是这新人中的佼佼者,但那个传说中的斗神却从来没有来过训练营。又是一个晚上,深夜还在加练,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,等到训练结束之后,手指可以感觉到特别明显的疲累,“不错嘛”被吓了一跳,身边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人,对自己笑了笑,抓起自己疲累的手做起了手操,“很少看见这么努力的新人了。”这时邱非才反应了过来“前辈好。”“你好 ,你的名字?”叶秋一丝不苟的帮自己做着手操“我是邱非。”“哦,我是叶秋。”看着后辈惊讶的样子,叶秋不厚道的笑了,离开之前还仔细叮嘱“记住训练完之后要做手操。”邱非机械的点点头,回到宿舍还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。虽然邱非非常激动,但是一天的劳累还是让他渐渐睡了过去。梦中,出现了叶秋轻笑的面容和那双极其美的手。后来的后来,他对叶修说“前辈,我想要跟上您的脚步。”
  “叶修前辈,可以一起并肩战斗一次么?”
  
  
  应该有下篇,另外下篇想要HE还是稍虐一点的?

评论(6)

热度(38)